首页 > 房产 > 正文

直击信达·督府天承热销的背后逻辑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6 10:35: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前一段时间,无锡房产调控政策不断出炉,不论是政策宽松程度,还是购房补贴力度,都在指向激发市场活力,调动消费潜力。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信达·督府天承成为当仁不让的滨湖区网红盘。事实上,无论是2021年入市时的惊艳无锡,还是如今的稳健交付,信达·督府天承均以其卓越表现成为主城高端改善的代表作。信达督府天承凭什么能够从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客户们的高度认可?

  “国家队”入主 品牌背书

  一期已全部交房

  时光是最好的造物者,亦是最好的见证者。信达地产作为品质央企,一家有国家队背景的开发商,其担当和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在“保交楼、保预期”广为刷屏的当下,看得见的品质实景要比“纸上谈兵”的效果图,更能打动购房者的心,让购房者所“鉴”即所得。

  记者了解到,截至11月,信达督府天承一期已全部交房。在现场,记者看到一栋栋楼宇均实景呈现,空间布局、采光及通风情况一目了然。“来这里看了实景,感觉很放心,景观配套的品质、室内装修的效果都能实打实看得到。”现场看房的周女士坦言,周边的几个楼盘比较下来,大多是期房,能有高品质的现场体验因而成为自己的首选。一期小高层现场,楼间距40米以上,冬日也能做到全天6小时以上采光。

  寸土寸金河埒主城

  区域价值进一步提升

  好产品是基础,好区域是前提。信达督府天承坐落于无锡河埒口板块,北靠千年文脉惠山,南邻无锡母亲河梁溪河。河埒口作为老牌主城区域的核心,其商业、教育、市政配套等都非常完善。

  商业配套,督府天承距离滨湖万达3公里、恒隆广场6.8公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缤纷生活,随时随心就能开启。

  教育配套,周边名校环绕,育红实验幼儿园、育红小学、育英小学、河埒中学、青山高级中学等,可以享受到全龄段的优质教育。

  交通配套,具有极其便捷的立体式交通,距离地铁二号线小桃源站仅680米,步行即达,十分钟左右可以到达市中心三阳广场。真正做到了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真山真水自然资源

  惠山脚下的绝版地

  区位优势及自然资源禀赋,是信达督府天承的流量密码。山,是大地的骨架,是人们生活资源的天然库府。在山水资源方面,锡惠公园、惠山森林公园、荣氏梅园、鼋头渚风景区皆在项目5公里范围内。在外享受真山真水的自然资源。在小区内的景观打造上,力邀上市公司山水比德操刀,以场景串联过去与现在,重现生活感,将自然生态元素植入活动场地,以山·水·谷·园·巷景观元素打造东方诗意大宅。

  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区,信达督府天承竟然打造了容积率仅1.8,楼间距40~50米的主城区罕见的纯低密度社区,不得不说央企信达果然有魄力,满足诗意山水之间的最高人居理想。

  自带高定会所

  与高端圈层交响共鸣

  信达督府天承会所,是整个区域内独一无二的存在,这是高端社区不可或缺的标配。整个会所分为两层,面积1500㎡,一层为接待区,接待区承袭中式府邸的传统对称性布局,呈现俨然大气的视效。闻茶、望山、听竹,空间满含舒惬雅趣之意,巧妙区隔空间之余,可隐约捕捉记忆中文人雅士含蓄而闲雅的人文精神面貌。

  下沉式负一楼作为“休闲娱乐”场所,精心设有健身房、瑜伽室、室内泳池、共享客厅等业主私享功能区,旨在以更好的功能配套、更开放的交流空间、更优质的邻里圈层,为高端人群展现全新的生活方式,相辅相成间皆是对极致生活的彰显,其中的四点半学堂区域,更是为小邻居们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让大家开阔眼界,培养兴趣爱好,营造一个高端的社区环境。

  在信达督府天承的规划中,社区的业主,将为整个社区注入了温度,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人群,在健身房的大汗淋漓中遇见志趣相投、在觥筹交错中分享人生洞见。在督府天承,买房不止是选择一处容身之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圈层人生。

  极致143户型

  拎包入住高品质住宅

  作为无锡楼市销售前列的高阶改善红盘之一,信达督府天承打造了多种户型,目前在售建面约118、143、170㎡精装洋房;建面约170㎡上叠、建面约210㎡中叠、建面约235㎡下叠,所有产品都采用大宽厅+高窗墙比设计。其热销户型143㎡产品堪称“极致”,超广角的采光和视野,大尺度、大空间配比,尽显开阔气派,出众的精装风格,在设计感、实用率、舒适度等方面都堪称“卷王”。

  约4.8米高的酒店式挑高入户大堂,8.7米超大阳台近看中央园林,5.7米客厅南向开间,尽显空间阔绰度,无不凸显设计的尺度与业主的尊贵感。

  精装细节方面,为了让居住更舒适,信达督府天承为业主配备了兰舍新风系统、日立中央空调、菲斯曼地暖,更是为业主定制增配了智能家居系统。家电配置也很高端,方太抽油烟机、煤气灶,科勒品牌水槽龙头,方太一体式洗碗机、3M净水器,定制的内嵌式卡萨帝对开门冰箱,营造了更加舒适的生活。

  好品牌+好板块+好生态+好产品+高圈层,五大价值点的加持让信达督府天承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突出重围,成为极具产品特色和不可复制的板块改善人居标杆之作。这也让督府天承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中,引得强烈的市场关注,创下热销佳绩。近期更推出来访特调礼、成交家电礼、限时折扣礼等系列购房礼包,所“鉴”即所得,相信会成为撬动区域板块人居改善与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 (王冠)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