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百和公寓项目亮相锡东新城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6:5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百宏置业,在锡东新城商务区百和商务广场启动“擎启锡东 寓居英伦”百和公寓启动仪式,双方紧密合作,带来了英伦风公寓,共擎锡东的腾飞未来。

  据悉,百宏置业自2013年以来,相继开发建设了百和国际花园、百和商务广场,以健康人居理念,打造人居标杆,展现艺术美学。此次百和公寓项目,更是打造锡城服务式公寓的典范。百和公寓项目共有3个户型,即“枕水”安居一室、“晨曦”锋芒两室、“伴山”潮流两室,三重风格户型,满足一人独居、两人世界、带娃之家等不同需求,面积从138—167平方米不等。百和公寓项目采用ESG标准用材,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精选国际家电品牌,以出色性能保障生活无忧。此外,百和公寓项目还致力于打造安心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提供专业的英式管家级服务,从入住公寓开始,住客即能感受到归属感和体验感共存的国际服务,让城市精英无论是定居生活还是出差旅行,始终能选择高品质的服务。

  百和公寓项目位于锡东核心区域,周边除了有5分钟车程的无锡东站,还有城市轨道交通二号线,地理位置优越。此外,项目商业配套一应俱全,九里仓轻文旅商业街区、映月湖中央公园,提供了集自然、休闲、美食、娱乐等为一体的多重体验生活圈。(卫文)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