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5宗地块成交! 2023年无锡二批次土拍结果出炉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8 09:39:12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5月23日,我市第二批次土拍成功举行,此次共推出5幅地块,分属经开、锡山、惠山、滨湖、新吴5大区域。本轮土拍出让总面积约16.39万平方米,最高楼面价18800元/平方米,成交总价约32.57亿元。

  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认为,本次拍出的5宗地块既有城市核心板块,也有城郊板块,充分体现了“精准供地”“按需供地”的导向,这有利于土地市场的供需基本平衡。从此次供地的规划指标看,容积率均未超过2,最高的1.9,最小的仅1.1。这不仅有利于合理空间布局,提升环境品质,满足改善型住房需求,而且对吸引开发商投资拿地也起到重要作用。这次土地出让中,有的宅地还配套了少量的商业用地,有利于发展社区商业、改善周边缺少商业配套的情况,方便居民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南湖大道与震泽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

  ●竞得者: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块位于经开区南湖大道风貌提升重点板块,产品定位为改善型小高层、局部高层,临近轨道4号线博览中心站及4号线二期(在建)站点,双站点联动重新定义居住片区。东南侧规划有集商业、文娱、休闲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体,塑造全新宜居宜游场所,400米范围内配套有和风路规划小学、和风路规划中学、规划幼儿园等各学段教育设施。

  ◆锡沙路与兴港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

  ●竞得者: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块位于东港镇港下区域,北侧紧邻主干道锡沙路,可连通市中心及张家港,距通锡高速道口直线距离约2.5公里,驾车出行较为便捷。地块周边聚集了红豆万花城、港下公园等商业和休闲配套设施,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目前港下区域基本无新房在售,地块周边集聚了红豆花园、红豆首府、红豆广场等住宅小区,居住氛围浓厚。

  ◆阳山镇新渎路与环山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

  ●竞得者:无锡市惠山文商旅集团有限公司

  地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田园东方度假区、阳山桃花源景区、阳山桃花岛景观公园、阳山火山地质公园、阳山天池等自然资源得天独厚;阳山中心幼儿园、阳山中学、阳山医院等生活配套也一应俱全。该地块体量较小,可集山水灵韵,打造低密改善产品,开发前景乐观。

  ◆常乐路与湖山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

  ●竞得者:山东山瑞置业有限公司

  地块毗邻延绵42公里的太湖黄金岸线,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太湖旅游度假区、灵山景区驱车10分钟可达,是旅居康养的理想之地。地块东侧正在建设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无锡滨湖学校,随着祥和睦邻中心、砂之船超级奥莱商业综合体、海吉亚医院等配套资源落地,整个马山也正在迎来更大的发展。

  ◆新洲路与锡贤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

  ●竞得者:苏州隽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块规划为居住用地,位于梅村创业园内,聚集了大量高精尖人才,催生了大量的居住、商业等业态需求,改善置业需求旺盛。地块周边楼盘较密集,南侧为改善大盘金融街融府,万科维园、香梅人家等,居住氛围十分浓厚。近年来,板块已吸引了万科、路劲、保利等多家知名房企进驻开发,未来开发价值不容小觑。(综合)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