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安居仁恒·夹城里:开盘两月销售110多套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6:5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随着安居仁恒·夹城里正式开盘,市场的热烈反响印证了无锡人对这片土地的厚爱。截至2024年1月,该项目已经累计销售房屋110多套。

  夹城里这块土地既有历史文脉又极具烟火气息,承载着很多老无锡的记忆。夹城里因城而生,靠城生长,望城而兴。夹城里又与河共生,与河共荣。无锡安居、梁城美景、仁恒置地携手深耕,打造安居仁恒·夹城里。夹城里“出生就自带光环”,在交通方面,该项目位于双地铁线的黄金节点,东侧步行5分钟左右即可抵达地铁1号线谈渡桥站,西侧有在建地铁5号线健康路站。地处无锡市中心繁华商圈,恒隆广场、八佰伴、茂业天地等近在咫尺。教育资源方面,夹城里成为无锡首个在土地出让时就明确包含学校地块的项目。在医疗配套上,夹城里项目距离无锡市人民医院、无锡市二院、无锡市妇幼保健院都比较近。未来的体育公园北侧,将由合作方无锡安居主导更新,景观绿化和场馆设备将迎来全新升级。

  夹城里项目作为梁溪首个高品质住区,秉承“精筑生活、与城共美”的品牌定位,规划18栋14—21F的精装小高层住宅产品,打造建筑面积约158平方米、188平方米、240平方米、300平方米四种户型,建筑面积约158-240平方米层高约3.15米,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层高约3.3米,均满足高品质住区层高3.15米的要求。建面约240平方米 的样板间在精装方面采用的均为一线大牌:博世的厨房五件套、唯宝的洁具、华为智能家居系统……这款户型属于四房两厅三卫,一进门就给人一种开阔大气的感觉。客厅开间达到7米。房间主卧的卧室面宽达到4.8米,远远大于普通住宅卧室3.5米左右的面宽数。188平方米户型是四房两厅两卫的设计,典型的“四叶草”户型,空间利用率很高。

  在产品设计美学方面,整个项目以新加坡花园城市为设计理念,打造一方围合式居住社区,将更多的空间过渡给景观和绿化。50-65米超大楼间距和大中央景观,做到家家户户景观最大化。仁恒邀请了建筑界的翘楚——GOA集团的设计总裁兼总设计师陆皓。夹城里住宅的主楼外立面采用了玻璃、香槟色铝板和石材,这些高质感的材料共同打造出了简洁而高级的外立面,同时巧妙地将无锡的在地文化和太湖风帆的传统中式建筑元素融入其中,使得高层建筑呈现出生动的起伏感,与“龟背城”的建筑群共同成为无锡主城区的新地标。

  在社区配套设计上,夹城里还规划了室内约2000平方米的Y-TIME运动会所,由设计大师李玮珉规划执笔,包含健身房、独立瑜伽室、室内恒温泳池等功能空间。与此,设计之初也考虑到了儿童的需求,规划建设了阅读区、活动区、自习区、艺术走廊、儿童娱乐区等功能区域。夹城里最为人称道的,还是别出心裁的社区设计理念。常见的社区配套商业就是传统底商,缺点是封闭,很难与城市街道相融。仁恒地产打破了传统的社区模式,创新提出了“花园式立体街区”的概念,将商业拆解在庭院、外摆、多功能露台等,给无锡市民带来的体感与众不同。 (叶肖瑶)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