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节目 > 正文

关晓彤春晚造型太性感!穿短裙露一截白净腿,身体涂亮粉皮肤闪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2 15:51:1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央视的春晚刚刚结束,大年初一晚上各大卫视的春晚节目又开始了,关晓彤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了自己在北京春晚中的可爱造型,穿着小短裙和长靴的关晓彤,身材实在性感。

一双完美的长腿看起来堪比超模一般,穿着过膝长靴炫出一双大长腿,站在台上看起来相当抢镜,在寒冷的北京冬天炫出一截白净的大腿,想必应该也是有些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后的“翅膀”实在有些难以掌控,关晓彤在拍摄视频时,频频被身后的小枝丫打到眼睛,被打的时候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唯美,反而让人觉得有些出戏。

早上工作室晒出的关晓彤摄影棚工作的系列花絮视频,从生图中能够清楚地看到关晓彤的皮肤上甚至还涂满了亮粉,皮肤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看起来相当的耀眼。

虽然暂时还不太清楚关晓彤表演的具体节目,但从目前提前透露出来的造型来看,关晓彤这一次的表现必然会很精彩。

关晓彤今年年纪不过才24岁,但是她的外形却已经出落得十分成熟,即便是穿着牛仔裤的随手抓拍图,她的一双长腿都会格外抢镜,甚至还曾频频出画。

前几天关晓彤曾晒出一张她在片场休息时的工作照,穿着宽松的羽绒服的关晓彤,虽然上半身完全被包裹了一起来,但是一双细长的腿却是格外抢镜,在娱乐圈中,能够跟关晓彤比腿的女艺人基本算不出几个来。

今年是大年初一,新年的气氛正浓,各大卫视的春晚选择在这个时候播出,极大地满足了观众们对于“年味”的渴求,作为粉丝而言,能够看到自家的爱豆在舞台上带来精彩的表演,想必也是过年期间的一大乐事。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