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夹城里地块新进展来了 近期无锡这些新项目值得关注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22 18:28:3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2月16日,无锡软件园体育公园新建项目(一期)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未来锡城将新增一个体育公园。近期,无锡又有不少项目迎来新进展,包括夹城里地块、惠山经开区实验幼儿园、梁溪区智能化停车场等,值得期待。

  体育公园选址定了

  无锡软件园体育公园新建项目(一期)位于无锡市新吴区无锡软件园杜鹃座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期拟选址用地面积5339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专类公园。

  梁溪区将新建智能化停车场

  12月16日,无锡市中心城区智能化停车场改造提升和新建工程(二期项目)南尖公园地下停车场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

  该项目选址在梁溪区南尖公园内,规划停车位约270个,其中约30%车位配置有充电桩。该地块总建筑面积94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284平方米,地下一层。项目预计明年8月竣工。

  惠山区新增一幼儿园

  12月15日,无锡市惠山经开区实验幼儿园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投资6400万元,这所幼儿园预计年底开工。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惠山新城诚敏路与惠宁路交叉口东北处地块,工程总建筑面积9897.87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1层。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竣工日期为2024年03月24日。项目为16班幼儿园。

  夹城里地块项目预计明年开工

  12月13日,XDG-2022-34号地块(即夹城里地块)开发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预计明年开工。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6493.9平方米,其中A块用地面积约47765.6平方米,D块用地面积约26248.3平方米,另市政道路地下可利用空间用地面积约2480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06万平方米,设计开工日期为2023年01月31日00:00,施工开工日期为2023年03月31日00:00。招标文件中,公示了A、D地块的各批次时间节点,还公示了配置标准要求。

  夹城里A、D地块位于迎龙路与清扬路交叉口西南侧,是主城难得的大体量纯住宅地块。地块为今年第二批次集中供地土拍中由安居、仁恒等联合体摇中,成交楼面价21017元/平方米。根据规划要求,地块住宅建筑高度≥14层且≤21层,其中建筑高度控制区内住宅建筑≥14层且≤16层。同时要求建筑色彩以浅色调为主,避免大面积采用鲜亮、突兀的颜色;住宅建筑外墙主体应使用一体板、石材或同等品质材料。

  地块内还须按要求设置物业管理设施、养老设施、文化体育设施以及商业服务设施等相关配套。从各项指标来看,地块规划之处就做到了全方位的考量,大概率将建成高端品质住宅。 (综合)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