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惠山首个科技住宅——熙惠府即将开盘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6 10:35: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科技住宅已经成为新居住时代下,人们选择居所的流行趋势。近期,在惠山主城,由惠山国控集团和朗诗地产携手打造的科技住宅——熙惠府项目引起了广大市民关注。据悉,此项目延续了朗诗绿色科技理念,打造了五大科技系统,这也是惠山区首座科技住宅。

  恒温科技 守护生活四季如春

  季节更迭,温差起伏不定,身体被迫适应湿热与寒冷的交替。熙惠府,采用地源热泵系统、顶棚辐射系统外围护结构保温系统等科技,让温度保持人体适宜范围。

  恒湿科技 远离换季干燥敏感

  人体对温度和湿度的感应十分敏锐。新风系统除湿模块,将空气经过除湿送入室内,让室内湿度始终保持适宜范围。

  恒氧科技 室内清新自在呼吸

  如何在冬季不开窗也能保持室内清新?24H置换新风系统,全天候换气地送上排,PM2.5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即便紧闭门窗,亦稳定输出新鲜空气。

  适光系统 舒心光照远离暴晒

  通过搭载金属外遮阳系统及双层中空LOW-E玻璃,抵御紫外线作用高达99%以上,避免太阳辐射和刺眼光照对身体造成伤害。

  低噪系统 生活时刻静谧温馨

  对于生活中让人苦恼的噪声污染,熙惠府通过隔音降噪同层排水、高性能门窗等科技系统加持层层消音,显著降低内外噪音。

  除了五大科技系统外,熙惠府项目一经亮相,便引起市场广泛关注,现场人气火爆。目前建筑面积约99-145㎡首批科技系统房源正在认筹中,即将迎来首次开盘,如果您近期有置业打算,不妨去看看吧。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