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链接优质资源, 无锡40宗优质地块亮相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26 15:14:2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从“太湖湾”到“大湾区”,以大会链接优质资源!2月19日,“双湾融合·共创未来”无锡城市推介会在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举行。会上,2023年无锡土地出让计划出炉,总投资规模超312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包括高端居住社区、太科园产城融合、惠山古镇片区城市更新、蠡湖未来城规划与设计、小娄巷二期等,涉及产业园区运营、城市更新、国际社区、产城融合等多个领域。

  推介会上,万科、华润、中海、招商蛇口、龙湖、华发等20多家优质企业派出高管参会。现场资料显示,2023年无锡计划推出40宗优质地块,合计约365万平方米。现场通过一则短片展示了其中7宗重点地块,这些项目都位于无锡各区的核心位置,涉及梁溪科技城范围、锡山东亭街道、鹅湖镇、惠山西漳站区、滨湖区河埒口板块、新吴区旺庄街道及经开区蠡湖板块,区位优势明显、规划条件成熟、开发主题突出、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土地增值空间较大,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刘潭BC地块

  刘潭BC地块

  地块处于梁溪科技城核心区范围,科技城将以数字经济为核心、数字技术为驱动、数字场景为牵引,构建“1+3+X”产业体系。地块周边凤翔高架、锡澄路、江海路主要干道环伺,且邻近地铁1号线、4号线交汇站点刘潭站,出行便利。地块西侧拟建一所国际化高级中学,周边还有悦尚奥莱、刘潭实验小学、市北高级中学等优质商业、教育资源环绕。未来刘潭片区将分片打造成时尚文化运营中心、区域性总部经济街区、商业服务中心、江南水乡文化街区,通过城市更新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区域价值。

春联路北、规划道路西地块

  春联路北、规划道路西地块

  地块处于锡山主城区东亭街道与梁溪区的交界处,可共享两区配套利好。周边312国道、锡虞西路等高等级道路环伺,未来,华夏路将下穿G312北延,西侧规划界河路可接通锡虞路及G312。新春联路将接通华夏北路和广桐路,附近未来规划地铁8号线,出行便捷。地块东侧规划新建学校,周边成熟住宅社区环伺,居住氛围浓厚,未来地块周边仍有拓展空间。

鹅湖2、4号地块

  鹅湖2、4号地块

  地块位于苏锡“漕湖—鹅真荡”生态绿色一体化协同发展示范区,南侧为4A级景区荡口古镇,8000亩鹅真荡近在咫尺,文化底蕴浓厚,是生态宜居的投资宝地。近年来鹅湖聚力产业振兴,产业人口购房需求旺盛,周边城市外溢购房客群显著,房地产处于腾飞阶段。

天锦路与凤宾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

  天锦路与凤宾路交叉口

  西南侧地块

  地块东侧紧邻地铁1号线西漳站,西侧350米处即为凤翔快速路入口,便捷通达全城。地块周边有西漳公园、悦尚奥特莱斯、惠山区妇幼保健院、南京师范大学惠山实验中学、省锡中实验学校等优质配套,给品质生活创造了绝佳条件。近年来,地块周边住宅市场不断更新迭代,头部房企连落四子,片区改善集聚中心已逐渐形成。

大成村AB地块

  大成村AB地块

  地块位于河埒口区域,是运河湾现代城重点更新建设区域,覆盖商业、文化、休闲等全系配套。2公里范围内有万达广场、运河外滩、溪南公馆商业街、无锡锡惠公园、蠡溪公园等多个配套,距离地铁2号线大王基站400米,步行可达。此外,东临京杭运河,南眺梁溪河,水景资源丰富,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宽阔的视野景观赋予该地块很大的开发价值。

博西威地块

 

  博西威地块

  地块处于长江路副中心,邻近伯渎河文化轴,距离地铁3号线旺庄路站500米,举步可达。周边机场快速路、金城路高架等两条区域主干道将全城与之相连,加上行创四路、长江路、旺庄路等道路辅助,自驾便捷,5分钟车程可到达无锡南站,15分钟通达无锡中央车站、硕放机场和无锡东站,出行条件优越。

  地块北侧新地假日广场、宝龙广场、金轮星光名座广场等商业中心集聚,南侧是大型产业园区,坐享丰富的厂区人口红利。

贡湖大道与金石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

  贡湖大道与金石路交叉口

  西南侧地块

  地块处于经开区蠡湖板块,紧邻梁溪主城区,交通便捷,教育、医疗、商业休闲配套良好。距离地铁四号线周新苑站1.8公里,向南经金城高架可便捷畅达新吴区、滨湖区,向西有城市大动脉蠡湖大道快速路,还有贡湖大道、金石路、立新大道等主干道环伺,交通出行条件优越。

  地块紧邻金城湾公园,西侧约2.2公里为重点打造的大剧院南文化艺术中心,北侧为梁塘河景观带,地块可结合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打造成为高端景观品质项目。(土拍网)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