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好消息不断 经开区多个重磅项目传来新进展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3 17:59:3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日,无锡文化艺术中心效果图、奥体中心最新细节效果图先后曝光,与此同时,K11签约入驻、无锡中心项目进展等消息陆续发布,让人们对经开区未来的城市面貌期待不已。

无锡文化艺术中心效果图

  无锡文化艺术中心效果图曝光

  根据上海建工公众号显示,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与江苏城归设计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无锡XDG-2021-104号地块EPC项目,这个项目是特大型文化商业办公综合体,其中包括无锡文化新地标——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后将给无锡的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无锡打造面向长三角、面向全国的城市名片贡献力量。

  该地块位于经开区北侧,东至万顺道,南至金石路,西至丝竹路,北至大剧院路,总用地面积约10.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中标金额约20亿元,计划工期为1186日历天。拟建设10栋单体,包括3栋办公楼,6栋商业楼及1栋文化中心。

  该项目毗邻城市水景东蠡湖,北临无锡文化标志无锡大剧院,东接华润万象城,计划打造集文化艺术中心、品牌商业、高端写字楼、城市文化广场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城市多维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富有活力的消费、生活场景,成为新的无锡城市地标。

无锡奥体中心效果图

  奥体中心更多细节图来袭

  2月9日,备受关注的无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开工建设。近日,gmp建筑师事务所微信公众号宣布:gmp中标无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同时,gmp建筑师事务所微信公众号也将无锡奥体中心的细节效果图一一展示,除了项目的整体效果图之外,更多最新项目室内效果图公布。

  据了解,近年来,gmp在中国设计出很多优秀的作品,如深圳会展中心、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北京财富中心、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沈阳建筑大学新校区、天津阳光100国际新城等。

  无锡奥体中心项目紧邻太湖沿岸的湿地公园,总用地约56.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6.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9亿元。规划有6万座的体育场、1.8万座的体育馆、2000座的游泳馆和全民健身中心,并按照甲级体育场标准进行建设,建成后可承办全国性的大型综合体育赛事。

  更令人期待的是,除了“一场两馆”外,该项目还将建设包含商业、酒店等在内的7万平方米文商体旅综合体,通过强化策划运营,在未来引入多个“首赛”“首展”“首演”等活动,努力将无锡奥体中心打造成为一个项目多样、业态丰富、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大型体育综合体。

  重磅商业IP正式签约

  不久前,在“双湾融合·共创未来”2023无锡-香港科创产业融合发展交流会上,经开区与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K11购物艺术中心签约。近段时间,这一重磅商业落地的消息成为不少市民的热议话题,这也将让经开商业配套再上一层楼。

  K11是全球首个率先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品牌,其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完美结合和互动,带出无限创意、自由及个性化的生活理念,并为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K11,一个被内地商业地产界奉为经典的品牌,它的产品标签是文化+艺术+零售,它的到来将对标恒隆广场。

  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无锡中心项目近期也传来新进展。经开区针对无锡中心项目中的高端商业定位及运营与香港置地集团等就项目业态定位、品牌导入、运营模式等方面,展开多轮工作对接。据悉,香港置地集团成立于1889年,1997年正式进入内地市场,先后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全国中心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0个,总开发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综合)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