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盘扎堆入市,市场供应端发力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3 10:36:2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岁末年初,无锡楼市动作不断,纯新楼盘扎堆入市,房源成交也与日激增。

  2023年12月,包括西水东·檀宫、夹城里、熙乐景园(备案名)等在内的多个楼盘在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公布了“一房一价”信息,新盘“进场”速度明显加快。这其中,夹城里已于2023年12月12日首开建面约188平方米、240平方米两大户型。作为梁溪区首个高品质住宅小区,对于主城改善客群来说,可以说是不二之选。除了首开的5、6、12号楼,还临时加推了7号楼,超150组买房人抢119套房,可谓热情高涨。“这样的开盘场景,在无锡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一位参与选房的市民感叹。

  纯新楼盘也在加速入市步伐。由无锡梁城美景地产有限公司与朗诗地产合作打造的纯新盘锦尚天华、熙悦春秋已相继公开实景示范区。这两个项目均位于梁溪主城,可享主城资源,周边配套较为全面。其中,锦尚天华规划7栋小高层,共约466套,打造建面约97—146平方米小高层。熙悦春秋总容积率约1.6,规划7栋洋房+3栋小高层,户型建面约99—168平方米。同样地处梁溪区的高品质项目金领·十里上棠也亮相了,这个项目优势极多,不仅容积率低,而且还靠近运河,是无锡少有的低密墅区,仅85套,产品稀缺。此前金领在无锡打造了品质和口碑皆佳的蠡洲台项目。

  2023年12月17日,无锡星河湾水景园林暨“游园星梦文化周”开放,吸引了不少客户与业内人士参观。买方市场下,每个开发商都在比拼产品力,但规模超4000平方米的水景示范区,在无锡还是比较少见的。此次开放仅展示水景园林之一隅,却足以勾勒一幅如诗如画、可游可居的大美游园图。也就是在同一天,奥体潮鸣首次开盘。此次奥体潮鸣以划时代的产品来回应市场和客户的期待。首屈一指的建筑设计团队——goa大象设计、国际多项园林景观奖项获得者——观己景观设计、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室内设计机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三大一流团队联袂执笔,匠造一个契合未来语境的人居封面。

  与此同时,更多已拍出的新地块处于规划和批前公示中。2023年12月,包括庆丰A地块、梁清路北侧地块等在内的多幅地块进行了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可以预见的是,岁末年初,无锡楼市新增供应量进一步加大。随着众多新盘的加入,无疑给各大区域新房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也进一步满足了各个板块内的购房需求。(仙林)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