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公积金委托还贷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3 10:36:2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问:哪些银行的贷款可以办理公积金委托还贷业务?

  答:目前可以办理委托还贷业务的本市银行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中信银行、无锡农商行、江阴农商行及宜兴农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南京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宁波银行。偿还以上银行的住房贷款(包括公积金住房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可以办理公积金委托还贷业务。

  问:哪些人可以办理?

  答:以上银行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其配偶、直系亲属均可作为委托人办理委托还贷。

  问:如何办理?

  答:公积金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商业性住房贷款借款人、组合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可以关注“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通过“我的账户—业务办理”办理委托还贷签约、解约业务。

  商业性住房贷款借款人的配偶、直系亲属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住房贷款合同原件、关系证明(如配偶提供结婚证原件,直系亲属提供户口簿等相关关系证明材料原件)至柜台办理。办理网点详见该公众号“政策资讯—业务网点—还贷类”。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