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品牌房企云集无锡楼市 10余个品牌上榜2023年度“世界500强”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5 09:41:5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2月13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23年度(第二十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品牌入选数48个,仅次于美国、法国,居全球第三。记者发现,在中国上榜的品牌中,有10余个品牌涉足房地产领域,他们中的大多数又在无锡有开发项目。

  中信、中国建筑、中粮……在这份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中,以“中”字头为代表的央企占据“半壁江山”。其中不少是无锡人耳熟能详的大公司、大品牌。比如中信集团,其旗下地产平台公司之一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无锡开发了太湖锦园、太湖锦绣园、中信泰富锦辰、中信泰富玖著等项目。今年7月,中信泰富溢价竞得经开区五湖大道与梁东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根据规划,项目将建设11栋13—17层的小高层产品。

  在地产开发领域,中国建筑是一艘隐形航母。除了中海地产、中建之外,还有各工程局旗下的地产开发平台。在无锡,中海地产在经开区、新吴区等多个区域布局。中海凤凰熙岸、中海珑玺是这两年无锡成交较为靠前的二手次新房小区。

  世界500强品牌中的华润和保利,也是无锡人比较了解的品牌。12月10日开业的滨湖万象汇就是华润置地旗下的商业地产。大剧院旁的万象城更是无锡的网红打卡地。作为布局全国的头部房企,2005年华润首进无锡,先后开发太湖国际社区、橡树湾、公元汇等多个住宅项目。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新上榜的世界500强品牌总计25个,中国(含港澳台)新上榜6个品牌,保利位列首位。保利地产2009年首次进驻无锡,开发了保利香槟国际、保利中央公园、保利融侨时光印象等多个优质项目。不管是整体建造,还是园林规划,保利非常注重匠心精神,得到业主的一致认可。

  原先从事家居、家电行业的企业转型房地产或展开多元经营,也是常有的事。比如此次上榜的海尔、长虹就是其中之一。2018年,海尔首进无锡,60万平方米都会生活示范区屹立锡东新城,与无锡共美好。联想集团也在房地产市场上兜兜转转。早在二十多年前,联想就转型房地产。旗下地产公司融科智地主攻商业及住宅小区方向。在无锡,融科智地主要开发了融科玖玖世家、融科瑷颐湾等住宅小区。鲁能集团是国家电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无锡,由该集团投资开发的无锡鲁能万怡酒店已在2019年开业。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众多房企布局长三角的重要战略城市,无锡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有统计显示,仅2019—2021年这3年,就有超24家新进房企或通过竞拍方式,或以联合开发的模式进入无锡房地产市场。这些房企,尤其是世界500强品牌房企,对于无锡楼市品质的提升以及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仙林)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