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现象级热藏 中环云庐墅境,首开即倾城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5 09:41:5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2月15日,和居蓝城·溪山云庐以一场大境首开,回应满城热望!各路买家纷至沓来,为了翘盼已久的云庐,也为了深植于心的院墅情结,与品位共识,在众多宾客的簇拥下,溪山云庐迎来现象级盛况。

  风起云涌在锡山,一鸣惊人是云庐。作为TOP级云庐系的新开力作,和居蓝城·溪山云庐的首开现场可谓人头攒动,此次开盘仅献66席,不论是4层臻境叠墅,还是6层墅境洋房,都是市场不可多得的臻品,这也是众人笃定认购的关键所在。宾客们从现场问询、精准选房,到一次性支付购房全款,认购速度以分秒计算。其背后折射出的,是他们对云庐系低密院墅产品的欣赏与信赖,以及对产品实力及收藏价值的敏锐洞察。和居蓝城·溪山云庐首开倾城,之所以能掀起如此影响力,往往都有迹可循。

  作为由国企和居发展和大匠蓝城集团联袂打造的溪山云庐,产品实力已然傲视群雄。作为无锡第二座云庐系,和居蓝城·溪山云庐入市便蜚声锡山,其“现代形、东方意”的设计内核、取材倪瓒画境的诗意园林、印刻当代酒店式的尊崇礼序、Trees Villa的镜框立面及超高窗墙比……构筑集奢雅为一体的当代东方美学范本,引来无数高知人士竞相认购。

  作为无锡中环上难得一遇的约1.2容积率低密作品,和居蓝城·溪山云庐的首开可谓底气十足。整个社区仅规划了4—6层臻境叠墅和6—9层奢装洋房,如此低密度产品,放眼中环此前屈指可数,此后或难再见,获得众多买家青睐。

  自古居以阔为尊,以院为贵。下叠附赠最大约250平方米私家庭院,纵观天地,约5.45米挑高地下室,如此空间尺度几乎颠覆所见;光幕上叠主卧拥南北落地窗巨幕视野,北向休闲露台、约50平方米顶层摘星露台,难得的院墅属性,使得其首开即拥城市名贵热藏。承诺墅境洋房,以更亲地的高度与墅为邻。匠造最大约7.6米面宽双厅及最大约11平方米巨幕阳台,让房子成为光的主场。臻选国内外一线品牌奢装, 将高雅品位渗入居住毫厘。

  一城众望所向,层峰争相珍藏。和居蓝城·溪山云庐,无锡鲜有约1.2容积率低密墅境,6—9层建筑面积约140—160平方米奢装洋房、4—6层建筑面积约180—260平方米臻境叠墅耀世首开,墅境臻品全城热售中。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