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高品质住宅标杆 ?奥体潮鸣首开劲销12.8亿元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5 09:41:5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2月17日,奥体潮鸣首度开盘即迎来劲销。当天奥体潮鸣以约12.8亿元的佳绩,闪耀于太湖之畔,与118位领潮者心意相通,完成与理想之家的双向奔赴。

  奥体潮鸣是无锡首批高品质住区示范项目,在规划设计阶段即高度适配客户需求,呈现高品质住区“2.0”范本。此次奥体潮鸣的首开热销,便是市场和客户群体对高品质住区产品的高度认可。项目携手国际大师级设计团队,高标准落地高品质住区的实施方案。首屈一指的豪宅建筑设计团队——GOA大象设计、国际多项园林景观奖项获得者——观己景观设计,以及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室内设计机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等三大一流团队联袂执笔,匠造一个契合未来语境的人居封面。

  叠墅产品以270°全景视野,呈现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各层轮廓采用弧形转角窗,以观景阳台搭配全面屏落地玻璃窗,享受全方位观景体验。高层产品层高约3.15米(部分楼栋约3.3米层高),叠墅更是达到了约3.3米层高(顶层层高约3米),配合大开间的南向尺寸设计,在纵深高度上、横向观景尺度感上实现了舒适感的进阶。近2000平方米的超星级会所,配置了健身房、瑜伽房、恒温泳池和私宴厅、图书馆等,更收录了一部有“国家宝藏”之称的文澜阁《四库全书》。

  随着奥体中心的开工建设,体育竞赛、会议展览、文化娱乐、购物休闲等资源汇聚成一体,促进城市配套迭代升级。奥体板块已汇集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K11 Select和无锡中心(规划中)等一众无锡重量级市政配套。地铁6号线(已规划)近在咫尺;无锡南站也在规划中,建成后将成为苏锡常都市快线、锡澄S1线、锡宜S2线、地铁6号线的综合性换乘枢纽。

  从地段到品牌,再到社区、园林、建筑、户型等,奥体潮鸣的每一维度都极具张力。这样的奥体潮鸣,不仅是人居封面,而且是专为高净值人士量身打造的无对标艺术型作品和收藏式豪宅。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