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锡山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总部专场推介会 11个项目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9 09:34:4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日,锡山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总部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东亭街道在推介会上收获满满,总投资18亿元的11个项目在推介会上成功签约,其中检验检测总部、湖山智能科技总部两项目投资总额达8亿元。

  据介绍,东亭街道在市、区两级优惠扶持政策基础上,因地制宜出台了一系列街道专属优惠“政策包”。比如以项目经济贡献或特定经济指标为基准进行扶持奖励的楼宇经济政策;被评为锡山英才最高奖励500万元的科技人才政策等。

  落户东亭的检验检测总部项目是英格尔集团在东亭街道华东地区打造的第二产业中心,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达产后年产值约3亿元。英格尔集团可提供从认证到检测、分析与研发等多样性的服务,旗下认证中心是国内最早的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检测中心拥有11个中心实验室。计划总投资3亿元的湖山智能科技项目致力于多源融合高精度导航和自动控制等关键技术研究,计划在东亭打造华东总部,达产后年产值约3亿元。

  (尹晖、张子秋)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