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跨越时空界限 “高格——中国近现代绘画精品展”在杭启幕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8:0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杭州日报讯 2月2日,“高格——中国近现代绘画精品展”在秋水·招贤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展至2月27日。

此次展览作为艺术中心的甲辰龙年跨年大展,以“高贵风格”为核心,以“艺格”“气格”“贵格”为板块线索,探索中国水墨绘画的历史之源与传承之势。展览集结了多家文化艺术机构珍藏的齐白石、张大千、黄宾虹、徐悲鸿等众多近现代艺术大师的近30件稀世珍品及孙晓云、周京新、徐乐乐等现当代名家的近20件翰墨丹青之作。作品跨越时空界限,生动展现了近现代中国书法与绘画的艺术变迁和风格演进,体现出中国绘画艺术在新时代背景下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与创造力。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