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运线上火炬第二阶段传递正式开启?免费抽取亚运会门票的机会来了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17 09:04:3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每日商报讯 日前,记者从杭州亚组委了解到,亚运线上火炬第二阶段传递正式开启,市民朋友心心念念的亚运门票可以在线上火炬传递活动里免费抽取,是不是很心动?赶紧来了解下。

据悉,亚运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已于6月15日结合亚运火种采集仪式上线,推出了中亚—南亚线,包括亚洲的13个国家。本次上线的第二阶段西亚—东亚—东南亚线,包含亚洲的31个国家和地区。第三阶段将于8月15日推出,主题是“亚运在中国”。

到9月初,亚运线上火炬传递还将与线下火炬传递活动同步,实现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共同传递。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200万的网民成为亚运数字火炬手,累计参与线上火炬传递近3000万人次。

那第二阶段有哪些新鲜玩法?

首次完成线上火炬传递、成为亚运数字火炬手,就锁定了抽取门票的第一步,还能获得个人专属数字火炬手与传递国家(地区)合影的亚运影集。

在第一阶段基础上,第二阶段线上火炬传递增加了“做任务获得传递次数”新玩法,只要完成“签到、收藏智能亚运一站通、查看购票攻略、逛一逛亚运热门话题、了解亚运知识”等任务,就可以获得更多传递次数,还可以额外获得更多“亚运惊喜宝箱”。

值得一提的是,亚运数字火炬手还可以参与亚运会开幕式高光时刻的互动活动,并获得基于区块链的亚运数字证书,留下永恒特殊的亚运记忆。

此前,已有不少网友被幸运之神眷顾,在第一阶段就抽中了亚运门票。

“乒乓球比赛就在我家旁边的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我就想看到孙颖莎夺冠!”有幸运网友晒出了抽中的亚运会门票后,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得到一张乒乓球赛事的门票,最好还能看到孙颖莎。

此外,在“智能亚运一站通”站内话题板块“晒晒你的采火合照”中,超5.1万用户晒出了在中亚—南亚线传递火炬的合影,有网友的合影还因此收获了近400个点赞。这些网友也将有机会抽取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日历徽章。

感兴趣的市民不妨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智能亚运一站通”参与活动。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