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 站点上新?8条线路等你来体验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14 07:30: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每日商报讯 茂密的原始丛林、神秘的名胜古迹、独特的风土人情,东南亚各国以特有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欣然前往。日前,记者从杭州亚组委了解到,“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上新站点,就再一次将这些异域风情带到杭城市民面前。

本次上线的东南亚站共有8条路线,总距离达58公里。包括百花春城访古线、月亮城观光祈福线、金边度假休闲线、内比都新城探访线、吉隆坡摩登都市线、活力狮城线、魅力水城线和帝力浪漫文艺线。

这些线路都有哪些特色?比如,吉隆坡摩登都市线途经独立广场、国家清真寺、马来西亚国家博物馆和吉隆坡石油双塔。在这里可以体会新旧辉映、东方文明与西方色彩的完美融合。

想要体验的市民只需进入支付宝平台,搜索“智能亚运一站通”,在主页面即可找到活动入口。

据悉,“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是杭州亚组委推出的全球首个采用区块链技术的线上火炬活动,用户可通过日常行走、跑步积累的步数完成路线任务,完成全部亚运路线,将有机会成为杭州亚运会火炬手。

智能亚运一站通是杭州亚组委推出的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史上首个一站式数字观赛服务平台,通过运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对接数字城市各类资源,整合亚运城市各类场景应用,为观众提供从购票、出行、观赛到住宿、用餐和旅游等一站式服务。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