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后亚运时代,这场跨年音乐节在亚运场馆开唱!

文章来源:金彩云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3 10:37:42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用一场音乐欢聚,告别2023,迎接2024。

2023年12月31日,金华春秋国旅·氧气跨年音乐节在金华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从当晚19:00开始,余佳运、法兹FAZI 、TangoZ、直火帮Straight、 Fire Gang 、The Verse、The Pump等六组人气音乐人嗨唱5小时,和现场观众一起解锁浪漫跨年氛围。

“余佳运出来的时候我们都尖叫了!能和他一起跨零点太快乐啦!谢谢氧气!”

郑女士和男友特意从杭州赶来和余佳运一起跨年,这是他们第一次感受室内的音乐节,“非常有共鸣!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星空顶一出来,我们都眼前一亮,很有氛围感!从开场到结束,就是一场视听盛宴,把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激情和能量的音乐场。”

据了解,这是FM93浙江交通之声首次策划举办氧气跨年音乐节。从2013年开始,氧气音乐节走过十年不平凡历程,成为国内顶流音乐节之一,浙江第一原创音乐节品牌。 今年,浙江全省刮起“氧气旋风”。从4月到12月,从慈溪到临平、到奉化、到嵊州再到金华,五场氧气音乐节,累计近10万人来现场“吸氧”。

作为第19届亚运会藤球比赛场馆,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今年也恰逢开馆10周年。

据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氧气跨年音乐节是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馆十年来的第一场音乐节。进入后亚运时代,金华体育中心体育馆充分发挥场馆优越设施条件,利用体育赛事举办间隙,举办包括音乐节在内的大型文化演出,延续赛事活动热潮,为市民持续带去欢乐和激情。

当天晚上,容纳5000人的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大家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时不时齐声跟唱。当2024年的零点钟声响起,“4、3、2、1,新年快乐……”,此时,婺剧曲牌改编的背景音乐响起,婺剧舞龙表演《九节龙》开始了,健硕的操舞者在舞台上不停翻滚着手中的龙,蛟龙戏珠,让人目不暇接。与此同时,一只凤凰造型的航模在体育馆上空盘旋,呈现“龙凤呈祥”视觉效果,寓意2024吉祥如意,现场发出海啸般欢呼声。

今年的氧气跨年音乐节传统和时尚交相辉映。通过视效设计,打造浩瀚星空,浪漫跨年氛围拉满。开场和结尾特别安排《金猴闹春》《九节龙》金华婺剧表演,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浙江之心 水墨金华”戏曲文化魅力。

百万音乐节消费券免费送,十万音乐节福利现场抽……除了好听的,音乐节现场还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福利。从当天下午15:00开始,有YOUNG青年市集准时开市,文创新品、古着服饰、原创手工、咖啡鸡尾酒、各种小吃甜品美食,吸引年轻人围观打卡。体育中心十周年展位市集,设置了飞盘高尔夫、足球九宫格、趣味投壶、我是投篮手、魔力套圈圈等互动小游戏,参与游戏赢积分换礼品,让人沉浸在新年“游园会”般的喜庆欢乐中。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