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欧物联网产业合作洽谈会举办 现场配对达成20个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5 09:41:3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0月23日,作为2023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中欧物联网产业合作洽谈会在位于无锡高新区的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无锡)举行。中欧双方物联网领域的企业和机构会聚一堂,聚焦电信工程、软件开发、电气产品、数据监控、智能基础设施、农业食品等领域,进行了精准配对洽谈,现场配对达成了20个合作意向。

  本次洽谈会以“物联世界,共谋合作”为主题。洽谈会上,双方就贸易、投资和技术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主任代伊伶表示,未来中心将积极参与中欧产业创新区建设,并期待更多中欧项目在无锡高新区开花结果。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主席马克·塔拉戈说,要在巴塞罗那和无锡的物联网生态系统之间建立一座“桥梁”。

  洽谈会上,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就中欧产业创新区进行推介。据介绍,中欧产业创新区规划面积24.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7.7平方公里,新华路东西两侧启动区1.15平方公里。目前,启动区10万平方米高标准科创载体已在建设,预计明年5月竣工。其中,占地200亩的法国埃顿及施耐德电气集团工业自动化产业基地项目近期将开建,建成后,年销售将达到100亿元。另外,还有6家欧洲企业也在洽谈中。中欧产业创新区将按照“一核、两轴、六园”发展格局,重点打造中德、中法、中瑞等国际合作子园区,合作共建多个欧洲产业技术转化中心,聚力引进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欧洲先进企业。通过此次中欧物联网产业合作洽谈会,将进一步紧密中欧企业的合作。(刘丹)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