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上港ICT(无锡)项目启动 无锡及吉边通关效率进一步提升,运输成本降低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02 11:12:1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26日下午5点,随着长长的汽笛声响起,一艘名为“汉唐无锡号”的120标箱载量的货船启航,缓缓驶出无锡港新安大桥港区作业区国家二类水路口岸,约30个小时航行后,货船将直达上海洋山港。这艘河海直达船当天首航,同时,上港集团和无锡高新区签约,上港ICT(无锡)中心揭牌,这标志着上港ICT(无锡)项目正式启动。副市长张立军参加签约、首航活动。

  上港ICT(无锡)项目实施后,相当于把上海港“搬”到无锡,通过河海联运,企业的货物由无锡港直航上海港,依托上港一站式+一键式物流信息平台,将订舱、提箱、空箱调拨转运等一系列服务延伸到无锡港国家二类口岸,这将进一步提升无锡及周边地区通过上海港进出口货物的通关效率,同时降低运输成本。上港ICT(无锡)项目开通3条航线,其中,无锡至上海外高桥港、无锡至上海洋山港太仓中转线每天1班,无锡至上海洋山港直航线2周3班。(杨明洁)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