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美协青少年分会奏响2024“集结号”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8:0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发挥平台作用 凝聚人心力量

杭州日报讯 1月27日,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工作会议在杭州观成实验学校举行。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对2023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吹响了2024年的新年“集结号”。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主席高甬春表示,“分会在杭州市美术家协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杭州市文联等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切实履行联动、培养、协调、服务等职能,不断深化工作内涵。2024年分会将继续大步向前,继续增补分会成员,完善人员信息、制定分会细则、增加分会凝聚力。争取更大、更广的平台,为分会成员举办画展、展开活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一年一册的《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年鉴》也会继续记录成员们当年的创作精品。”

会上,杭州市临平区临平第一小学副校长、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创作辅导委员会委员傅育、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创作辅导委员会副主任黄华高、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委员姜雅洁分别介绍了第十届“发现杭州小画家”少儿绘画大赛、“小小雕塑家”比赛,美术部“童言微语”特色活动的相关情况,分会成员相互交流发言,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期望及建议。

活动当日,高甬春还与杭州观成实验学校的同学们现场互动写“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送上浓浓祝福。

据了解,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是杭州市美术家协会的分支机构,办公地点设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青少年分会的三大核心理念体现为专业性、公益性、引领性,青少年分会下设两个机构,其一是创作辅导委员会,由专业画师、美术教研员、一线美术教师组成,其二是青少年分会,选拔小会员。每年通过分会举办的各项赛事进行选拔,吸纳全国、省、市级美术大赛最高奖获得者,确保小会员在专业上的“高、精、尖”特色。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分会的宗旨是团结广大美术教师和美术工作者,广吸英才、开展交流、组织活动、推广赛事,为少儿的美育搭建展示平台。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