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杰伦的票抢到了吗?2024,杭州演唱会“大年”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8:0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接下来还有陈奕迅、张学友、刘德华、林俊杰……

“谁抢到了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刚刚过去的周五(2月2日),很多人的朋友圈都有类似的内容。

“一连开四场,总有我一张票吧?”喜欢周杰伦超过20年的杭州歌迷小鹿,这次也被“演唱会大军”打败了。在她看来,虽然周杰伦是顶流,但以前他的演唱会门票并不算难买,“但是现在居然要找什么代拍。”

另一位重在参与的歌迷小孟,心态就比较稳,“今年杭州演唱会这么多,高低能看上一场吧?”

确实,今年的杭州演唱会市场,是名副其实的“大年”,除了周杰伦,还有张学友、林俊杰、告五人、苏打绿……钱包捂牢,眼睛看好,杭州2024演唱会,你会冲哪个?

新歌手老艺人纷纷亮相 亚运后的杭州场馆根本停不下来

在去年的李荣浩杭州演唱会,陈奕迅作为嘉宾出现,在合唱完歌曲下台之前,他突然官宣:“杭州,我会来的!”升降台还没全部落下,全场歌迷已经沸腾了:2024年的杭州,到底有多少张演唱会王牌?

首先是外地歌迷们最羡慕的“杭州之春”——今年3月和4月,几乎是每周末一场演唱会的节奏。在3月的林俊杰和4月的周杰伦“霸场”中间,杭州歌迷还有两个选择:告五人和苏打绿。前者作为五月天的“继承者”姿态,以《爱人错过》《给我一瓶魔法药水》等多首歌曲,刷爆了短视频平台,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杭州的大型演唱会。苏打绿的歌迷,则会更加“泪目”,因为这是这个乐团,打赢官司拿回“苏打绿”这个名字之后再次出发的巡演,上一次杭州歌迷看到苏打绿的演唱会,真的要往前数10年了。

然后是“歌神的夏天”。从7月12日到8月4日,张学友将一口气连开12场。“包月玩家”会怎么排这个档期?在“乐活杭州”小红书下面,许多歌迷给出了自己的脑洞:是“做5休2”还是“做3休4”?在杭州住上大半个月,是不是能在西湖边偶遇“学友哥”了?随后的8月和9月,是不是该陈奕迅和刘德华登场了?

女歌手方面,蔡依林基本确定五月开唱,邓紫棋和徐佳莹,也都是兼具人气和实力的演唱会种子选手,想必到时候的抢票大战,又是不可避免的。

“同场次”“强实名”“有条件退票”

购票前,要看清楚这些文字游戏

2024年杭州演唱会的井喷之势,最大的优势还是来源于场馆因素。经过亚运会的“锻炼”,无论是大莲花、小莲花、奥体中心体育馆还是黄龙,杭州演唱会场馆的“四大金刚”,可以匹配从万人到五万人的不同体量需求。从往年的演出市场来看,很多时候有“上海站”没“杭州站”,许多杭州歌迷,也因此有组团大巴去上海看演唱会的经历。随着杭州演出场馆条件的升级和演唱会市场的爆发,2024年的杭州表示:要把属于我的演唱会市场拿回来了。

演唱会市场火爆,票好买吗?正如歌迷小鹿感慨的那样,如今的演唱会,早就今时不同往日,仅靠钱包,还不一定能买到票。特别是热门场次的演唱会,观众还需要做一份攻略:实名和强实名是什么区别?无条件退票和有条件退票都是什么意思?电子票如何转赠?

与此同时,一些隐藏的“文字游戏”也在此起彼伏,随时变身演唱会“刺客”。以刚刚开票的周杰伦演唱会为例,主办方的规定里出现了这样一条:每笔订单最多购买2张门票且单个ID 账号限购2张,一个观演人证件只支持购买一张同场次演出门票。前一条好理解,后一条的“同场次”各个售票平台就没有做出过准确定义,很多人会想当然理解为“同一天的”。在此前陈奕迅的广州演唱会,就有歌迷吃了亏,购买了多场演唱会门票,最后遭遇了强制退票。有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得到的答复是:“同场次”解释为“在同一城市中进行的这场演出”。也就是说,周杰伦演唱会杭州站的四场演出均为“同场次”,可别理解错了。

你抢到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了吗?今年,你最想看谁的演唱会?欢迎来橙友圈#文艺show#频道发帖聊一聊。接下来,#文艺show#会陆续推出演出相关的福利,请大家持续关注。

2024杭州演唱会日历

3月2日 苏有朋

3月9日 A-lin黄丽玲

3月16日、17日 林俊杰

4月5日 告五人

4月13日 苏打绿

4月18日-21日 周杰伦

4月26日李宗盛

5月11日 蔡依林

7月12日-8月4日张学友

另外,还有刘德华、邓紫棋、陈奕迅、张艺兴等人今年会在杭州开演唱会的消息。

(根据相关信息整理,以主办方最终官宣为准)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