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亚运会8个体育比赛项目 今天启动实时销售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16 10:07:0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田径、跳水、游泳等热门赛事都来了

每日商报讯 继本周一21个项目率先启动实时销售后,今天14点,杭州亚运会又将开启第二阶段赛事门票实时销售,甚至有不少是大热门项目,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据悉,本次共上架8个体育比赛项目门票,具体包括竞技体操 、艺术体操、举重、攀岩、田径、跳水、游泳、花样游泳等。

市民可以通过公众售票官方网站,根据已公布的场馆座席图(除部分项目外)自主选择比赛座位并购票。其中,因场馆座席安排尚未确定,田径项目采取不选座的购票方式,公众购买的是对应场次的观赛入场权,不是具有座位信息的门票;系统将根据订单支付顺序配座,大家记得关注出票短信通知。

需要提醒的是,上述项目门票已于预售阶段销售,此前已经购买的市民朋友注意查询相关信息,以防重复购买。其他相关项目详细赛程介绍可通过杭州亚运会官网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