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梁河水库片区2023年度整体帮促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3 10:19:5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方思伟) 在全省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6月2日,省政协办公厅牵头15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2023年度石梁河水库片区整体帮促工作协调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回顾总结2022年度石梁河水库片区整体帮促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任务。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说,一年来,片区各级党委政府及省有关部门深入开展富民强村帮促行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充分认识抓好帮促工作是牢牢把握新征程上江苏工作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片区帮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准落实做好片区帮促工作的重点举措,持续凝聚做好片区帮促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石梁河水库片区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为推动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