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盐”值不将就,2023开年常州网友“智”享健康有讲究

文章来源:常州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8 08:55:1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年菜、腊味、腌菜……这个春节,大家“盐”值爆表了吗?

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春节,是最浓墨重彩的节日。刚刚过去的2023年春节对于许多常州人来说,是张灯结彩的热闹,是美食齐聚的憧憬,也是“智”享健康的喜悦。兔年新春佳节之际,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喜庆开启“我们的节日”系列之春节篇,邀大家E起智享健康,这个春节,常州人在“盐”值方面不将就。

健康科普智慧竞答,“盐”值不将就

随着社会大众对健康饮食的认知和关注,“减盐”享健康越来越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引导大众“吃好盐”、“吃对盐”,此次积极策划发起“智”享健康活动也是中盐金坛在引导社会科学食盐方便的又一努力。活动发起至今得到了常州网民的积极响应,“尚贤”文化、健康饮食、“盐”值知识……大家学得不亦乐乎,答得如火如荼,积分榜单更是轮流被各方“大神”霸榜。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荀女士介绍说:“中盐金坛这些年来持续推进科学‘用盐’理念,始终积极引导公众提高自觉健康意识。”谈到本次在线健康科普竞答活动,荀女士表示:“这次和常州网一起举办的E起智享健康活动,新颖、喜庆又有意义,我们公司内部很多员工也在每天打卡刷题呢。”

清淡饮食E起分享,健康有讲究

迎新春贺新岁,憧憬平安健康一定是大家的共同心愿。新的一年里,我们究竟应该吃什么、怎么吃才能更健康?常州网友们追求健康可是很有讲究的,在贤“答”健康过后,又将本次活动中的健康美食分享环节推向了高潮。

如意菜、小馄饨、水果沙拉、减盐版酸辣汤……许多网友本着减盐低糖、健康饮食的原则烹制了很多形式多样的美食,并通过本次活动和网友们E起分享,这些美食让人观后食欲大增。有网友评价说,一日三餐如果都按这个标准制作,真的可能要“每逢过节胖三斤”了。网友王女士介绍,她已经通过本次活动向大家分享了6种口味清淡、营养全面的美食了,都可以凑成一桌菜了。

据悉,本次活动已经吸引了近万人次参与答题、分享,互动人数超10万,可见常州网友在“盐”值方面可真是不将就。‘贤“答”健康,“兔”寻年味’活动仍在继续,欢迎各位前来科普竞答、互动分享,“盐”值不将就,健康有讲究。(荀美子 樊瑾)

相关链接:我们的节日|春节:贤“答”健康,“兔”寻年味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