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新闻 > 正文

无锡惠山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园(二期)开工 打造标杆性、示范性项目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06 09:41:5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2月5日,无锡惠山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园(二期)开工。这是自1月6日产业园一期项目奠基以来,惠山区与京东集团双方深度合作的项目。京东集团将在玉祁打造全国的标杆性、示范性项目。

  一朝相逢,双向奔赴。去年7月,玉祁街道参加惠山区与京东集团投资恳谈会时,双方商定牵手合作,共同打造无锡惠山京东智能供应链及区域结算中心。2个月后,双方加密来往,“快对接”促成了一期项目签约。

  感受到“无锡速度”的诚意,京东智能供应链二期项目也在一期开工同时签约,再投资15亿元,打造京东独有的“厂仓配”一体化标杆项目,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将建成对接无锡、辐射苏南地区的贸易结算中心、高标准智能仓储中心、华东地区重要的供应链中心,全面推动惠山智慧物流产业集群成势,增强区域产业集聚效应,加快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提升本地与周边城市的供应链效率和居民消费品质。(裘培兴)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