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新闻 >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加强战略沟通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19 10:02:2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7月1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举行会谈。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阿建交65周年。65年前,反对帝国主义和殖民主义、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共同事业使我们两国走到一起。65年来,中国和阿尔及利亚始终患难与共、守望相助,两国的友谊历久弥坚。新征程上,中方愿同阿方一道努力,赓续传统友谊,加强战略沟通,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特本说:“尊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阁下,很高兴来到北京这座象征着奋斗、建设与雄心壮志,具有悠久文明、充满挑战、满载成功的城市。首先,我谨对两国的深厚友谊表示赞赏。其次,我还要深深地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支持。”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史伟 邢彬 潘毅 赵化

  摄像丨李铮 石伟明 程铖 杨波 郭鸿 石丞

  录音丨姚会丰

  翻译丨张东旭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