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被判犯规出局,美国短道速滑队不满退赛!直接收拾行李,吐槽裁判

文章来源:体坛扒客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7 12:35:5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短道速滑接力比赛中,中国队夺金,美国队因为被判犯规,没有进入A组决赛,甚至,美国队本来要参加B组决赛,但他们直接放弃了!队员吐槽裁判的判罚,“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决定。”

当时是半决赛,中国队和匈牙利、美国队、俄罗斯奥运队同组,最终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不在前2之列,如果这一结果是官方结果,中国队就无法进入A组决赛了。现场,裁判十分慎重,在观看了10分钟的录像回放后,裁判做出决定,美国队犯规,俄罗斯奥运队犯规,中国队没有犯规,升至第2,晋级A组决赛。最终在A组决赛中,中国队一举夺金。

中国队夺金,队员、教练都很开心。

而另一边,美国队很沮丧,因为没能晋级A组决赛,他们直接放弃B组决赛,没有参赛,因此,B组决赛只有2队参加,分别是荷兰队和哈萨克斯坦队。除了美国队退赛,俄罗斯奥运队也退赛了。

在第一时间,美国短道速滑队就收拾行李,直接离开了现场。因为裁判判罚一旦做出,连申诉的机会都没有。

美国队队员不满裁判判罚,“我只能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决定!”

从慢镜头来看,美国队和俄罗斯奥运队的确犯规了,俄罗斯犯规很明显,在交接棒时,俄罗斯奥运队多了一名队员上道,造成了阻挡,最后被判多余队员上道犯规。至于美国队,则是因为准备接棒的运动员阻挡了中国队尚未交棒的运动员(交棒还在半圈后),因此被判犯规。

所以,中国网友认为,“美国队和俄罗斯奥运队出局,根本不是因为主场优势,而是很明显的犯规,没有争议的判罚。”

接下来,短道速滑赛场上,竞争将更激烈,中国队成为了其他对手冲击的对象。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