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节目 > 正文

85花卫视春晚比美:杨幂万元礼服抢镜,唐嫣四套迎战,杨颖低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2 15:50:1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继张小斐在春晚舞台再度展示带货实力,大家对于明星们的舞台穿搭也越发关注。对于明星而言,礼服品牌和价位内涵丰富,越是奢华越能展示出时尚咖位。

大年初一晚上,杨颖、唐嫣和杨幂分别现身各家春晚,隔空秀舞台、拼造型。作为85花中的代表女星,三人的舞台造型便成为热议焦点。女星杨颖此次担任晚会主持人的角色,所以早早晒出晚会造型。

她身穿一款一字肩白色流光裙,依旧是往日的仙女范。这款礼裙采用半裸肩的造型,宽松的白色绸带搭在肩膀,可以秀出完美肩颈线,也能衬托出手臂的纤细感,展现出优雅的仪态感。只是离开精修照之后,这种半裸肩的吊带占比过大,就像是缝在两侧的袖子,感觉有些怪异。

整体裙身依旧延续经典款式,抹胸加上收腰设计,收缩上身比例,从而提高腰际线,在视觉上营造出黄金比例的效果。蓬起的拖地裙摆也是传统的晚礼服模式,多亏裙身上的珠片装饰,在舞台灯光的烘托下,令这件礼服更有存在感。

杨颖向来都有高定女王之称,只要是她参加重要活动,多半都有高定礼服撑场。本以为这回作为晚会主持人,她会用心打理造型。没想到,这款小白裙出自某婚纱品牌,不是高定礼裙,也不是传统大牌,令人意外。

女星杨幂原来经常因为礼服翻车,这次参加晚会演出,她与好友周笔畅合作歌曲。为了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杨幂这次下足功夫,选择了一件刺绣礼服。

从设计来看,这件礼服有创意又有品质。裙身短小精致,系脖造型增添雅致,轻松秀出杨幂的好身材,也十分贴合她的飒爽气质。

除此以外,这款礼服的最大特色在于奢华二字,礼裙外表铺满了五彩水晶和珠花,全部由纯手工缝制,设计感十足,还特别费功夫。裙身选择接近肤色的薄纱作为打底,如同一个画板,上面点缀的装饰营造出花朵和藤蔓的既视感,再搭配同类型的奢华珠宝,很有设计的意趣。

这款充满质感的迷你裙来自某国际大牌超季成衣,也是一众好莱坞女星的最爱。从价位来看,总价将近七万元。这么看,杨幂不仅选到了适合自己的造型,还用品牌力证咖位。

唐嫣这次也是非常用心,同样作为晚会主持人,以及演出嘉宾,她一共准备了四套造型。按照晒图顺序,唐嫣先是一件小香风连衣裙,这件小红裙设计经典大气,X型的裙身造型收腰又修身,秀出唐嫣的小蛮腰和大长腿。

而且,小V领自带时尚元素,调和纯色格纹的沉闷单调。就价位而言,这款礼服虽不是过万的高奢,也高达四千元。

第二套礼服是一件鎏金礼服,系脖与鱼尾造型很考验女星的身材,但如果身材凹凸有致,那么这绝对是加分首选。由于礼服选用鎏金色调,无需过多装饰,就能体现出高雅品质。该款礼服还是来自某大牌的22年早秋成衣,就算不是高定,也能看出唐嫣的咖位开始回升。

第三套闪钻长裙属于经典礼服样式,V型抹胸搭配透明纱,有一种若隐若现的优雅之美。裙身上闪钻亮片,看起来很有灵动感,符合唐嫣甜美的仙女气质。

第四套水蓝色刺绣蛋糕裙,整体观感很有女王气势。细吊带配合叠加裙摆,优雅又不失可爱,裙身上的闪钻刺绣充满精致感,呈现出宫廷复古感,提高礼服品质。这款礼服来自某国际大牌,专门定制的高奢礼服。为了此次晚会,唐嫣真是十分用心,四套礼服轮番上阵,毫不逊色另外两位85花。

当然了,礼服品牌的高低与明星咖位存在一定的关联,却不能完全匹配她们的自身实力。只有推出好角色和经典作品,才能保证她们拥有真正的咖位。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