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总台2022年春晚展现“思想+技术+艺术”的创作理念

文章来源:新华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2 18:40:4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记者王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21日进行第一次彩排。晚会遵循“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主基调,突出守正创新、出新出彩的艺术追求,以“思想+技术+艺术”为创作理念,抒发中华儿女的自信豪迈之情。

据介绍,总台2022年春晚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创作灵感,从现实生活中提取创作元素,在打造厚重内容的基础上有机融入新技术,展现出旺盛的创新活力,烘托出浓浓的“团圆、团聚、团结”的中国年氛围。

据悉,总台2022年春晚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参演人员和现场观众的安全。接下来的几天里,春晚还将进行多次彩排。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