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毛晓彤说宋祖儿是自己的暖宝宝,2搭演新综艺,网友:鹅毛大雪姐妹花

文章来源:猫眼电影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3 10:36:0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月12日,演员毛晓彤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和宋祖儿同框的一则视频,宣布两人将再次合作,一起出演综艺《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的消息。

在视频中,两位美女均身穿厚厚的羽绒服,但镜头下的两人身形依然十分纤瘦。而两人也被众多网友们称为“鹅毛大雪”姐妹花。

其实综艺《飘雪的日子来看你》已不是二人第一次合作了,在此之前,两位美女已经在电视剧《乔家的儿女》里面有过合作。剧中,毛晓彤饰演姐姐乔三丽,而宋祖儿则饰演妹妹乔四美。

在视频最后,毛晓彤还亲切的称呼宋祖儿为自己的暖宝宝,可见两人的感情是十分深厚了,相信在《飘雪的日子来看你》之后两人的感情一定会将更进一步。

而在同期的另一档短片节目合集《最美表演》的其中一个短片《平安夜》中,24岁的宋祖儿首次出演惊悚片,化身深夜便利店打工小妹,上演“girls help girls”的惊险故事!

尽管短片只有短短的十二分钟,但是宋祖儿在里面的表演也十分可圈可点。

短片一开场,饰演便利店打工小妹的宋祖儿是一个手里拿着手机低头摆弄、遇到顾客头也不抬的形象,整个人始终出于一个散漫的状态。

但是当她接收到女顾客的求救信号后,宋祖儿整个人的状态立马转变为震惊和害怕,双眼不自觉睁大,整个人僵在原地。

而后她慢慢克服恐惧,鼓起勇气,佯装正常的姿态三番两次地找借口不让劫匪带女顾客离开,想方设法地救助女顾客。

到了最后,当她处于无可逃避的险境时,宋祖儿再次转变姿态,开始勇敢反击。

整个短片中,从害怕到鼓起勇气再到最后的豁出去,角色内心的三次转变宋祖儿都诠释的十分贴切,演技十分出色!

期待两位美女合作的综艺《飘雪的日子来看你》!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