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乡村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3 10:19:5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宇熠) 6月2日,江苏乡村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首届“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发展论坛在溧阳市举行。

近年来,常州鼓励基层首创、大胆探索,形成了溧阳“百姓议事堂”、金坛“好邻居茶室”、钟楼“人人社区”等一批基层治理典型,不仅成为全省唯一连续3次捧得“长安杯”的城市,也是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

江苏乡村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将重点围绕乡村治理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展开理论研究,激发基层治理活力,为全省乡村治理提供智力支持和社会服务,逐步发展成在国内乡村治理现代化研究领域具有一流实力和创新力的研究机构。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