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门票=人巨多! 上周末泰山游客从山脚堵到山顶 网友:我更愿意选择收费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7 15:15:4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今年1月20日上午,泰山景区按照上级关于全省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的部署,1月21日至3月31日泰山景区(含岱庙)免门票开放。距离免门票期限还剩5天,不少游客抓住免费的“尾巴”。3月25日,“泰山门票”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有网友表示:“根本预约不上,太火爆了!”

据多位网友上传的现场视频显示,25日,泰山游客爆满,从山脚“堵”到山顶,寸步难行,工作人员不住地挥手引导,好在没有发生混乱。

西湖之牛:今天杭州北高峰上也是人山人海。

西溪玩人:都是暂时免费造成的,像西湖周边公园景点常年免费开放就没这等事。

雷十三:为了旅游体验我更愿意选择收费。

八月桂花香:事实证明国内景点门票价格过高。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