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五一”仙都景区文化演绎火爆,客流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无锡新传媒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06 10:25:0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五一”假期

仙都景区累计接待游客9.4万

较2019年同期增长43%

5月1日单日入园达2.95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五一”期间,仙都景区的文化演绎精彩纷呈,《轩辕赞》《仙境奇缘》《黄帝颂》之“芙蓉赋”“黄金武士巡场”“仙韵雅集”等沉浸式文化演绎节目火爆全场。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艺术水平为游客呈现了高质量的黄帝文化盛宴,获得游客广泛赞誉。

  高颜值的芙蓉仙子和帅气的黄金武士在演出间隙和游客积极亲和互动,让游客的文化体验更加深刻而暖心。

  仙都景区在五一假期全新推出的10号岩宕夜游数字艺术展演,倪翁洞JOYOUS STONE咖啡馆、原始人露营基地“烛光音乐晚餐”、鼎湖峰下竹排观光等全新业态让游客们在仙都有了更多样的游玩消费体验。

  旅游人全力以赴应对节假日客流高峰,为游客营造通畅有序的旅游环境。

  为缓解停车难问题,仙都景区在有限空间里进行统筹设置,增加游客中心备料场地、朱潭山备料场地、管委会办公大院作为临时停车场地、尽最大努力缓解景区停车压力。

  通过智慧景区系统对交通秩序和客流高峰情况实时监测,景区内交通压力超负荷时,启动各卡口车流应急分流引导,交警、旅游志愿者为游客车辆进行耐心解释和引导到外围的周村、车管所、检测线3个临时免费停车场地,23辆摆渡车加足马力免费接送游客往返外围临时停车场至游客中心。

  仙都管委会(仙都街道)、仙都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全员放弃休假奔赴一线,缙云县公安交警部门、蓝天救援队,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积极助力仙都假期客流高峰交通秩序和咨询引导安全保障等服务,让游客朋友尽享缙云仙都人文之美,游得舒心暖心。

  温馨提

  仙都景区鼎湖峰景点黄帝祠宇、飞天广场常态化演艺《轩辕赞》《仙境奇缘》节目因重新进行整体编排提升,从5月4日开始暂停演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