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五一”假期动物园萌宠巡游欢乐多 滨湖假日指南请收藏!

文章来源:无锡观察 无锡日报 江南晚报 无锡新传媒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02 11:12:2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26日从无锡动物园获悉,5月1日至5月3日,动物园将推出萌宠巡游、儿童锡剧、科学实验等活动,丰富游园内容,活跃假日游园氛围。此外“五一”假期期间,动物园春季主题活动——动物狂欢节·春之童趣季将持续嗨玩。

  26日上午,兔年出道的“食草F4”——迷你驴兄弟、矮马“白马王子”和小羊驼打头阵,金刚鹦鹉红毛、凤头鹦鹉咪咪也乘坐专属马车,完成了一场巡游演练。队伍中还有明星“萌主”小熊猫露露、又萌又凶的鬃狮蜥等萌宠,小朋友们可以近距离与它们打招呼。活动期间,这些萌宠们将在每日10时和14时,沿萌宠乐园主干道巡游。

  在萌宠乐园,动物园还将邀请身穿锡剧戏服的小朋友,上演《珍珠塔》《吃面条》《状元打更》《拔兰花》《江姐》《玲珑女》等锡剧选段演出。无锡动物园内除了上千只野生动物外,还有成千上万朵的蔷薇花。目前,动物园内蔷薇花已进入盛花期。恬静的蔷薇花在进入动物园的400米步道上铺陈开来,天鹅湖畔、孔雀溪、狮虎岗等不少动物场馆周围也有蔷薇花点缀。(张子秋)

  知道多一点

  五一怎么玩?这篇滨湖假日指南必须收藏!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