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苏韵乡情”休闲游推介走进宜兴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9 17:45:2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1月12日,“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宜兴)专场推介暨第三届南滆湖金秋品蟹节开幕式,在宜兴高塍镇举行。副市长马良参加活动。

  宜兴滆湖南岸的高塍镇是有名的螃蟹养殖区。近年来,该镇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抓好围网整治、退渔还湖、生态化改造等各项工作,重现了碧波荡漾的滆湖美景、打造了2200亩沿滆湖的养殖示范。凭借“水源好、品种好、技术好、口感好”的独特优势,滆湖大闸蟹的品牌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

  以蟹兴市、以蟹兴商、以蟹富民,一年一度的南滆湖金秋品蟹节不仅是一场赏景品蟹的盛会,更是一次项目合作的契机。当天,万亩连片高标准池塘改造项目、水产品质量安全定向监测、滆湖大闸蟹质量品牌研究等3个项目签约,滆湖好蟹周末集市热闹开市,蟹皇蟹后争霸赛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品蟹节为期一个月,包含线上主题短视频挑战赛、“邂逅高塍”生态跑等一系列活动。

  (蒋梦蝶)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