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金秋趣田野 | 民宿小集群:“旅游+”模式,以旅带共富

文章来源:临安文旅发布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7 18:02:1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秋天的临安,天目山12000年树龄的“银杏树王”叶色金黄、醉意浓郁;青山湖碧波中的百亩水杉林金红交织,如梦如幻;太湖源的红叶指南红枫、银杏和金色稻田犹如画中而来。

  这个时节临安大地上秋色尽显,各地层林尽染,稻田里也迎来了一年的丰收季。

图片

  10月29日,在於潜镇谢家村淳泰幸福农场的一处农田,由临安七家民宿组成的天目阅山水民宿小集群举办了一场金秋趣田野的亲子丰收活动,一群城市里的孩子们因为一场别样的秋日活动聚集到了一起,他们在这里玩闹、欢笑,学习和体验不一样的秋天与自然。

图片

浙江省农科院专家王华博士为大家讲解稻谷的一生

图片

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捆稻草

图片

收获稻谷

图片

学扎稻草人

图片

铜锅饭和吊锅菜

  30组家庭参与活动,在稻田里体验农耕文化,感受“粒粒皆辛苦”的意义,同时活动也带动了当地大米的销售,由民宿小集群通过挖掘包装而成的陇田米,目前已售出一千多斤,深受市场和游客的喜爱。

图片

  从最初的春季播种到现在的秋季丰收,一场场亲子活动见证了这片稻田的成长,活动组织方的队伍也随之不断扩大,让举办的活动更具号召力和影响力,这正是区文旅局提出的民宿小集群运营概念,通过组织活动抱团发展以旅带共富,实现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待下一场自然活动的再会。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