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太高”学生“艺考全省第三” “天一”学子获剑桥大学录取通知书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8 15:43:4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日,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及合格线公布。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高三学生俞稼星音乐类省统考总分240,全省第三。

  提及自己学钢琴的秘籍,俞稼星不断重复着“热爱”二字。小学四年级暑假达到钢琴十级,六年级暑假达到演奏级优秀,俞稼星除了天赋更多的是自觉和努力。省统考前,俞稼星每天练习钢琴的时间少则五六个小时,多则七八个小时。

  当老师是俞稼星从小种在心里的梦想,她的高考目标很明确:进入师范类专业学习。她还开始系统学习爵士舞,向着能弹、能唱、能跳的全能音乐老师方向努力。(杨涵)

  又讯 日前,天一中学国际部高三学生唐亦可收到了2022年无锡地区首封剑桥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收到通知书当晚自己心情很平静,17岁的唐亦可说,“说明我得到了剑桥大学的认可,心里的石头落下了。”他告诉记者:“父母乐意让我寻找、开发自己的兴趣。我从小对数学很感兴趣,高二时发现经济学正是我一直期盼想学习的学科。”

  高中三年,唐亦可组建了电子音乐社团,参演了《悲惨世界》,曾在英国物理奥赛、加拿大数学奥赛中斩获佳绩,还曾跟随美国戴维森学院经济学教授开展项目研究。(陈春贤)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