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惠山区多个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文章来源:惠山国控发布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0:3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春日奋进正当时。近期,惠山区多个重点项目加足马力,奔跑在加速建设的“春天里”。

省锡中锡西分校

  省锡中锡西分校项目

  省锡中锡西分校于2021年底正式开工,校区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体育场馆(含游泳馆)、食堂、宿舍楼、实验楼等功能性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目前该项目处于钢结构网架安装、装饰装修、幕墙施工、水电安装、智能化设备安装、室外市政的施工阶段。计划整个工程于今年5月进入竣工验收准备阶段。

  惠山区地方粮食储备库项目

  该项目自2022年1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度序时推进,目前已处于收尾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粮食仓储、烘干、应急保供、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粮食储备库。

  桃盛苑D地块二期项目

  桃盛苑D地块二期项目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项目总建筑面积67172平方米,于2022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桩基工程、土方工程,地下室结构工程施工已完成70%。

堰桥高级中学

  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

  易地新建工程

  堰桥高级中学易地新建工程位于无锡市惠山区堰文路东侧、堰裕路南侧。项目于2022年6月开工,当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约55%。在机器的轰鸣声中,建筑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场施工。“今年我们会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施工目标,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惠山国控发布)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