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 第十四届无锡楼市总评榜活动揭幕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20 15:27:1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历经跌宕起伏的2022年后,无锡楼市在2023年年初迎来新期待。作为一年一度的楼市盛典,这个春天,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第十四届无锡楼市总评榜活动正式揭幕。站在大地产高度,推动无锡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本届总评榜将持续用专业的评选态度,交出无锡楼市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榜单。

  全媒体聚焦,无锡楼市最具影响力项目

  回顾2022年,分化、信心、调整等词汇在地产行业高频出现,传统房地产开发和运营模式产生巨变,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时期。正是这一年,无锡房地产业经政策调整、企业努力、市场信心的逐步恢复,总体处于比较健康平稳的状态,众多房企、楼盘及地产人物在无锡楼市的发展中留下深深的印记。站在新起点上,第十四届无锡楼市总评榜活动放眼全城,展望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回顾过去一年无锡楼市的高光时刻。

  本次总评榜活动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无锡房地产业协会、贝壳研究院协办,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运营中心承办,由贝壳找房·无锡站提供平台支持。作为无锡主流媒体,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推出的楼市总评榜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3年,备受无锡广大市民和房地产企业的关注。

  为进一步突出本届楼市总评榜活动的专业度和影响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将对本届楼市总评榜活动进行全媒体报道,通过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观察”APP、微信等媒体矩阵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无锡楼市最具影响力项目。

  共设五大榜单,彰显公信力和专业度

  在无锡房地产领域,哪些品牌房企引领房产消费趋势?哪些楼盘的品质堪称行业标杆?聚焦保交付,哪些项目用实力赢得业主口碑?

  据悉,本次总评榜活动共设置5大榜单,包括“年度无锡房地产十大名企”“年度无锡房地产十大名盘”“无锡楼市优秀产品力奖”“无锡楼市区域影响力楼盘”以及“2023无锡值得期待楼盘”。其中,“无锡楼市优秀产品力奖”设置科技创新奖、绿色智能奖、环境舒适奖、文化创意奖4个奖项。

  2022年,无锡楼市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高品质楼盘,这些项目用匠心打造品质,诚信交付,树立了责任房企的榜样,既赢得了口碑,又获得了佳绩。本次总评选将通过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观察、锡报融媒四大媒体平台同步推送评选结果,以公信力、专业度、消费者口碑为价值理念,展示优秀项目的风采与特色。

  与此同时,2023年,无锡楼市将迎来一些“新朋友”,他们将以崭新的面貌、更美的姿态站上无锡楼市这个大舞台,给锡城购房者带来更多选择和期待。本届总评榜将同步推送“2023无锡值得期待楼盘”,客观、全面地把更多优秀的新盘展示给锡城百姓。(逯恒贞)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