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风一样的速度” 618顺丰首单快递 32分钟送达

文章来源:江南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3 10:19:3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我的购物车还没清空呢,就收到了顺丰的送货电话,简直太不可思议了。”5月31日晚,家住康桥府的王女士收到了618购买的快递,此时距离她付尾款仅过去32分钟。这也是顺丰寄达的首单618快递。618的尾款支付才刚刚开始,很多人就已经收到顺丰小哥送上门的快递了,如此高效快速的配送得益于商品前置部署,在消费者下单瞬间即开始打包发货,确保数分钟内即可完成收货。

  据悉,618物流高峰不可避免,但很多品牌需要保持优质的物流服务,保障客户体验。对此,顺丰推出“极效前置”产品,通过大数据预测以及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提前将一部分已经付过定金的商品放置到离消费者最近的驿站点,当用户在晚上八点整开始支付尾款后,顺丰后台就会接到指令“可以送货”,顺丰小哥以最快的速度将商品送到客户家门口。“今年我们网点约有300单提前到达驿站的前置件,极效前置的模式可以让预售订单得以提前拣选、打包,并下沉到快递网点。既保障了天猫618的物流速度,也可以错峰处理订单,增加了大促期间物流网络的弹性处理能力。”顺丰滨湖片区运营主管徐新奇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平稳度过618,顺丰在5月份就开始做人员储备、运力排布及资源储备的投入,锡常两地新增投入800+名员工,6月1日至6月22日合计增投1500+个车次,618储备运力车辆1514台,还计划增开“早早班”,让快件尽早到达网点,保障快递时效。

  此外,得益于今年3月顺丰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同城半日达”及“跨城急件最快4小时达”的产品服务范围。今年618,这些举措也和“极效前置”一起发挥组合作用,助力同城快递上午寄件下午到、下午寄件晚上到。作为全民狂欢的购物节,电商、快递行业在重振消费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尤其快递高效的配送以及送货上门的服务,更是让“躺着下单,开门收货”成为更多消费者的生活常态。(陈怡迪)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